和好基友还有华仔去太火锅吃饭,点了蛋炒饭然而没上。饭后冰淇淋想吃抹茶但是只剩香草………上次我生日乱入我镜头的那个意思T的妹子给我们收拾桌子
一边看着她收拾桌子我一边问“诶我们点的蛋炒饭没上呀?”
-“你得一直催我我一直催厨师,因为一般厨子看到蛋炒饭就直接无视的”
我:“那干脆从菜单上取消掉嘛……每次来你家都想吃蛋炒饭每次都没有吃到,抹茶冰淇淋还没了………啊………伤心”
-“我也想啊,唉你别这样,下次你来我给你两个球!”
然后过了两分钟,妹子端上一碗樱桃给我们“哝,私人单独请你们吃咯”

好基友问我:“你认识她呀?感觉你俩很熟”
我:“没啊这是第二次见,这么说起来,上次她也是很高兴的乱入我的照片哦……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,下午才跟人说想吃樱桃,晚上就吃到了,太神奇了!这算是今天一件有意思的小事吧

评论